风过太平洋

关于猫力与瘦肉的碎碎念

今天心血来潮地想看下瘦肉的状态,就跑去微博下看下他的状态。


之前了解瘦肉这个人,是一个朋友说,觉得我像瘦肉,除了黑,还有他的怪。╮(╯▽╰)╭

后来我去搜了下,卧槽,还真是,合我味!三观正合!


瘦肉的微博依旧po着一些生活的琐碎,偶尔黑白,偶尔凌乱,或者一些简短如”yeah,me too“,当然也有转猫力的微博。在这里我还没发现有啥不妥,后来我点开评论看看,然后发现挺多粉丝说,”和好“,“不要再分开了“,”儿子可以继续生了吧?”.......


哎呀,卧槽,分了?好奇心作祟的我,将他两的微博逐一看了遍,发现从版权事件后, 貌似也没明确说过,就是一大堆的人在八卦出一个YY结果。


人们心中总存着一些期望的希望模板,般配的两个人应该在一起呀,仿佛他们两继续一起,自己内心可以更坚强。


but感情事岂他人可意会。


我个人觉得或许不是分手呀,只不过感情的阶段变了而已。毕竟精神层面上的交流更多。瘦肉现在是沉淀的阶段,通过拍摄片子和项目来沉淀,而猫力还需要继续环球旅行,继续摸索,是属于她自己方式的沉淀,或者说是放空,这决定了两个人无法一起现实陪伴。


想起昨天看的《我是路人甲》,王婷问万国鹏,你的梦想有过我吗?

王婷内在的安全感告诉她,万国鹏追求自己的梦想,她只是伴随品而已。

而万国鹏的回答是,我跟你就是狗和蝴蝶,都不理解对方。你根本都不懂,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,你就是我的梦想。


而戏里的另一对小琴和徐凯,徐凯的演戏梦想里面没有小琴和他的儿女,他只是固执地按照自己的人生计划走,等到生活好了,小琴和儿女也就会好。但不是谁都等得起,小琴最终还是离开,尽管最后还是回来照顾因为演戏压力导致智障的徐凯,无它,也就是很简单地因为爱。


想沉淀的时候,总不想有羁绊拖着。两个人的阶段节奏若是般配,就最好了。但上帝给的安排,哪有这么如意。


说回猫力和瘦肉,他两已经变成精神伴侣了,其实异地和在身边真的有差别? 爱情不是用来相信的,要自己去体会。他们正在体会,正在经历所有的一切。


算了,我还没到精神伴侣的境界,就是yy而已。。。


“什么走了一圈地球之后,身边的你已不是你了。”那些矫情的话,就帮别人总结下就放在一边吧。

当然,还是希望你们还是继续在一起啦~哈哈哈哈~不过我就不打扰不乱猜啦,未来的我会知道的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)